閱讀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我要尋覓最甜的野果,

我要摘下那最美的一朵,

向往和雲雀一樣,

濃縮瞭古代建築的精良。

縱橫交錯,曲折漫長。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紅薔薇引來蜂蝶舞,



鉆入密密的竹篷,

山雞翹翅遠外,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五月的山城空氣濕潤,

刻記瞭古村千年的世代滄桑。



朗誦簡介:

徜徉於詩意的山城,

我們走進瞭千古一村,



責任編輯:



就像閑逛明清街坊:

噢,還有那漫山遍野的杜鵑,

喜遇蘑菇的軟帽;

在你我心中蕩漾……

牽牛花爬上院籬笆,

我彎腰親吻它們的笑容。

原標題:五月的山城

送給我心愛的人兒。

磨印著董氏傢族的人生足跡,

四季中最好的時辰,

五月山城

白色的木槿花頂著碎瓷瓶,



陶醉在五月的山城,

在這五月的晚上。

五月的山城

從身旁像飛箭一樣穿過……

斑斕的野花向我們點頭,

歡舞、欣喜和歌唱……

錯落有致,古色古香。

鬱鬱蔥蔥綿延十幾裡的香樟林,

相依相擁、溫馨難忘,

流連忘返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瞭歸程。

“撲”的一聲 冷不防



近水含煙,遠山如黛。



野兔在腳下溜過,



走進五月的古樟林,

宛如進入如歌的天籟仙境。

靜謐的烏江,

典雅的宅第,軒昂的樓坊,

那旖旎的風光,

總是這般歡快的流淌!

漫步其間,

仿佛置身於唐詩宋詞優美的絕唱。

那如詩如幻的夢境,

我們向往,



蒼鬱的森林散發清馨,



撥開叢叢的雜草,

當夜幕降臨,霓虹閃爍,

當夜風輕吹,星兒閃亮,

我看見,看見

明月掛上樹梢,

百姓幸福安祥,

戀人甜蜜逍遙。





我和心愛的哥哥

我和心愛的妹妹

五月的山城真美,

我願和哥哥穿越叢林。

紅得燦爛如霞……

作者:董海花 朗誦:海濤 簡

閃爍著舊時工藝智慧,

送給我心上的人兒

作者簡介:

董海花,筆名海底女兒,1966年8月出生於江西省樂安縣,祖籍浙江寧波慈溪縣(今寧波市江北區慈城鎮)。2003年在縣委、縣政府和有關領導支持關懷下,先後創辦瞭樂安縣文藝刊物《千古風》、綜合性刊物《新樂安》。學生時代開始發表文學作品。有小說、散文、詩歌、剪紙等作品在國傢級報刊雜志發表。曾有部分手工針織、刺繡作品銷往國外。2003年先後加入江西省作傢協會會員,江西省民間文藝傢協會會員。現任職樂安縣文聯主席,樂安縣作傢協會主席。(微信號:dhh13507045679)



簡:又名芳草葉(肖芳),熱愛生活,讀書時酷愛文學和朗誦,在微信很多平臺都有自己的誦讀作品推出。一直簡單的愛著,愛著每一天的單調和平實、愛著每一季的更迭和色彩、愛著遇見的緣分、愛著別離的理由、愛著相守的靜謐、愛著走著的風景、用一生愛著詩歌和朗誦,用聲音傳遞真情和溫暖。

海濤:山東人,朗誦摯愛者。曾多次參加現實與網絡朗誦比賽,現場朗誦會的演出。被國內朗誦門戶網站西克網評為新生代網絡朗誦名人!詩意溫暖心靈,濤聲叫醒耳朵!喜歡用個性來詮釋不同風格的作品!目前網絡朗誦爆人氣的優秀朗誦者!(微信:BJGCHT)

來源 | 海底女兒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遍地是春筍嫩綠……

江西省撫州市樂安縣旅遊局官方微信“樂安縣旅遊局”,歡迎大傢投稿,郵箱:laly8276@163.com

微信號:laxlyj

2、搜索訂閱號“樂安縣旅遊局”或laxlyj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松鼠在樹枝上竄躍,

鵝卵石的小徑,幽深的古巷,

五月的山城
arrow
arrow

    guw486mc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